查看: 423|回复: 3

[求助] 5.0到底有灭有RE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8 1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d838只是root了,没有刷过,听说要先刷rec不过,又找不到,不会搞。我的是港版32G啊,要刷机到底要怎么搞啊,现在只是root了。什么都没搞过的啊!!!!来个大神求助。
发表于 2016-7-8 14: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9 13: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qq14928604 发表于 2016-7-8 14:04
D838/F350/Pro2 永久中文版PZ触屏Recovery

跟着里面这个刷就可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2 00: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ze1212123 发表于 2016-7-9 13:50
跟着里面这个刷就可以了吗?

我的居然刷不进去啊,怎么回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