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2|回复: 11

[教程] 越南v4修改版虚拟按键䃼丁、、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3 15: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直接卡刷不用双、
清调整了按键的大小。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6&uk=2352930692
发表于 2016-7-3 15: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yin1986102 于 2016-7-3 16:00 编辑

省电方面还有办法么? Xposed装不上啊绿色守护+Xposed失败的 耗电有点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 16:5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in1986102 发表于 2016-7-3 15:55
省电方面还有办法么? Xposed装不上啊绿色守护+Xposed失败的 耗电有点大

V7.1有安装教程。不知道你是怎么用的。我都是两天充一次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18: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zhshwen 发表于 2016-7-3 16:56
V7.1有安装教程。不知道你是怎么用的。我都是两天充一次电。

不是重度使用 不玩游戏
感觉耗电有点感人
你是怎么用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8 11: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in1986102 发表于 2016-7-3 15:55
省电方面还有办法么? Xposed装不上啊绿色守护+Xposed失败的 耗电有点大

感觉这个rom耗电跟屏幕亮度很大关系...屏幕耗电占了特别大的百分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1 13: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无法用rec还原备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07: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in1986102 发表于 2016-7-3 18:45
不是重度使用 不玩游戏
感觉耗电有点感人
你是怎么用的啊

你的XP框架 设置闪退 吗?  怎么解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19: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yin1986102 于 2016-7-15 19:13 编辑
kingssing 发表于 2016-7-15 07:21
你的XP框架 设置闪退 吗?  怎么解决啊

不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19: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hilipspro 发表于 2016-7-8 11:21
感觉这个rom耗电跟屏幕亮度很大关系...屏幕耗电占了特别大的百分比...

嗯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有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