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haoyin1986102 发表于 2016-7-3 15:55 省电方面还有办法么? Xposed装不上啊绿色守护+Xposed失败的 耗电有点大
zhshwen 发表于 2016-7-3 16:56 V7.1有安装教程。不知道你是怎么用的。我都是两天充一次电。
zhaoyin1986102 发表于 2016-7-3 18:45 不是重度使用 不玩游戏 感觉耗电有点感人 你是怎么用的啊
kingssing 发表于 2016-7-15 07:21 你的XP框架 设置闪退 吗? 怎么解决啊
philipspro 发表于 2016-7-8 11:21 感觉这个rom耗电跟屏幕亮度很大关系...屏幕耗电占了特别大的百分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