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9|回复: 7

[讨论] 刷梓涵女神的gpro2 ux4.0 9,15版 为什么锁屏天气动画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8 20:3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梓涵女神的gpro2 ux4.0 9,15版 为什么锁屏天气动画没有,设置锁定屏幕——动画天气已经点上了,但是从新关闭屏幕没有天气动画显示,不知道我这是个例还是大家都是这样  机型d838
发表于 2016-6-28 20:4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换通知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20: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能发一份给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22:4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弓箭手 发表于 2016-6-28 20:45
那能发一份给我吗

http://pan.baidu.com/s/1jGJ8r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23: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弓箭手 于 2016-6-29 01:00 编辑

刷了都没有状态栏,幸好我备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13: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有动画,而且我的定位不好用,刷了好几次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0 23: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飞飞飞飞  其他5.0系统怎么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