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9|回复: 4

[讨论] 刷了首页的二个ROM,说点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7 2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心理学砖家 于 2016-6-28 16:51 编辑

这款手机,说实话,毕竟小众,有人做包已经很不错了。
现在一直用着MIUI7,还可以,但是这新的包貌似都没声音,希望修复下,其他的bug不完美的地方无所谓,但是没声音来电,闹钟都不行啊


是我基带没5.0,抱歉了

发表于 2016-6-28 05:3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也播放不了!各种声音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09: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13616424332 发表于 2016-6-28 05:39
音乐也播放不了!各种声音都没有

恩,都刷了,没声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1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一个没有声音的包我会发布出来吗?你这个问题大家都说了千万遍了 刷5.0基带解决 你不刷倒是说是包的BUG 我也是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12: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3616424332 于 2016-6-28 21:25 编辑
心理学砖家 发表于 2016-6-28 09:49
恩,都刷了,没声音呢


你有5.0基带不。我只找到cm里的这个LP基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