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3|回复: 4

[求助] 请问大神们手机端如何刷耍去re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6 14:3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身边没有电脑真心不方便啊。。伊大的刷入后重启显示没有指令~~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wjswd32s + 1 +QQ2365465292 我教你刷REC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6-27 00: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QQ的你就别加了。你是暴民,这类喊加QQ要钱教刷机的就是人渣,烂民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2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无语了,没有好好学习的结果,手机端可以用一个APP直接刷REC,还是永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22: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端只有这个成功的,TWRP 3.0.0-4 Recovery for LG G Pro 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 23: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bin2016 发表于 2016-6-28 22:32
手机端只有这个成功的,TWRP 3.0.0-4 Recovery for LG G Pro 2

我的是D838,5.0,已经ROOT,是可以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