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6|回复: 3

[求助] 黑砖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6 1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A880s刷错了刷机包,结果黑砖了,现在按什么键都不管用,按住音量键连接电脑有提示音,但显示设备描述符请求失败,怎么办?求大神!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wjswd32s + 1 +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黑砖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6-26 12: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通的CPU内固化了一段引导程序,在手机启动不了时会引导手机进入QHSUSB_DLOAD模式。而手机生产厂家在手机出厂时(手机内的存储器为空),就是在这个模式下写入手机系统等信息。所以理论上来讲,采用高通的CPU的手机是刷不死的,除非有硬件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8: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样求大神啊。电脑显示无法识别usb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wjswd32s + 1 +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无法识别USB.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20: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电脑就没成功过,提示电流不够,只能用otg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