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7|回复: 6

[求助] F350K刷到838旳6.0降到4.42怎么降??????谢谢各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2 08: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发表于 2016-6-22 10: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降到4.42呢 6.01很好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2 10: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刷几天,可能不习惯,RE管理器进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10: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首发] F350/D838 G3风格EX 2.2 支持5.0降级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fromuid=182259
(出处: 盛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2 10: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ROM刷过,不知是哪里出错找不见外置SD卡,其他蛮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1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97384110 发表于 2016-6-22 10:48
这个ROM刷过,不知是哪里出错找不见外置SD卡,其他蛮好用

这个rom只是用来降到4.4.2用的 你用过昨天的4.4rom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