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9|回复: 16

[ROM相关] cm13超详刷机方法及百度云,小白专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1 14: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ai2009kai2009 于 2016-6-11 15:05 编辑

Recovery选用:“[ROM相关] D838/F350/Pro2 永久中文版PZ触屏Recovery
链接:http://bbs.58zn.cn/thread-102266-1-1.html


进rec的时候选择:清除数据和格式化选项-以安装新Rom的标准自动清空 ,然后就可以选择刷机包了 ,不用选其他的,刷机完成后请勿再次wipe。


记得必须“双清”,不然刷完会出现,无法发短信,接打电话送话器无声音,下载东西wifi自动休眠,等问题。
刷机
第一步:刷基带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PL9kM
第二步:刷内核
链接:http://pan.baidu.com/s/1jI4gOaq
第三步:刷rom
链接:http://bbs.58zn.cn/thread-133673-1-1.html

虽然美女已经将内核和基带整合到她的rom内,但是打个补丁也不是什么坏事,你也可以忽略第一和第二步。
第四步:刷(破)权限,root
链接:http://pan.baidu.com/s/1eROX3qi
第五:刷xp框架(可不刷)
链接:http://pan.baidu.com/s/1dEITT4X
第六步:刷魔趣v4a及杜比音效(打补丁,可不刷)
女神的rom植入了魔趣v4a音效,但没杜比音效,没驱动。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1FqZc
第七步:开机
安装BUBSYBOX 专业版,并重启手机
链接:http://pan.baidu.com/s/1gfDGxhT
第八步:安装v4a音效驱动,安装完重启手机,把这个V4A软件卸载了,一定不要载驱动,只保留魔趣版V4A。
链接:http://pan.baidu.com/s/1qYAGkA4
相关软件链接:
1,V4A音效配置:http://pan.baidu.com/s/1dF6YQ8D

2,re管理器:http://pan.baidu.com/s/1gfnrXHh

3内置卸载:http://pan.baidu.com/s/1pL8GunT

4,优酷:http://pan.baidu.com/s/1nvB2po1

5,指南针:http://pan.baidu.com/s/1eS9EDgu

6,流量防火墙:http://pan.baidu.com/s/1hsEusqo

7,自动飞行:http://pan.baidu.com/s/1c1IpY16

8,XP框架:http://pan.baidu.com/s/1skXy4rz

9,魔趣字体:http://pan.baidu.com/s/1qY06L2k
修改方法:re管理器打开,根目录,syatem,fonts,进行替换,并改权限1247.中文字体名称NotoSansSC-Regular.otf, 英文字体名称Roboto-Regular.ttf,英文字体改成粗体,中文就成了粗体。英文为细体,中文也就是细的字体。
第一步到第六步都在
Recovery(恢复模式)下进行。第一步之前需双清,之后的所有行为都无需再双清,请切记。

关于用手机登陆盛悦网无法回帖的问题,手机登陆UC浏览器,进入设置,把浏览器标识改为“电脑版”。
关于用百度云问题,下载最新版百度云并安装,用它上传东西,用手机UC浏览器登陆百度云,下载东西,记得把浏览器标识改为“手机版”,这样可以解决百度云限速问题,不管你安装什么破解版的百度云,都会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被限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zzlZZL33 + 1 很给力!
У_ヾ梓涵╮ + 1 很给力!
ctrlshirtesc + 1 为什么我的刷好之后刷root包会重启进不去.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6-11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女神的5.0比省电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1 18: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1 21: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重新安装一下女神的ROM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02: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好用
1...刷了女神的6.7的rom后,不重启刷楼主的root包,无法启动,boot错误.刷了女神包后,重启再刷root包,也一样
2...刷了女神包后,刷xp框架包,进入系统出错,NFC出错,以及.phone出错............
3...刷了女神包后,再刷VIA特效包,出错..........PHONE出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07: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神的07rom好好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2 11: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刷机失败问题,请用我提供的所有资源,请按步奏刷。缺一不可。关于6.0问题:1.无遥控器,2.6.0不内置busybox,如果要v4a音效,就会出现打电话无送话声,发不出短信,因为使用busybox改变了原rom的变量,要什么,自己看吧。省电和4.4差不多。建议还是用4.4最合适。少折腾,我都被6.0伤了好久,每天都在折腾,浪费我的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2 11: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busybox后光线感应器失效,才会出现打电话和发短信问题,还会出现滑动解锁光线感应失效,你可以用手在光线感应器上做实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2 11: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刷机失败的另外一个原因分析,我是用4.4刷入,你是不是用的5.0开刷的,是不是要降级。具体自己做实验吧。因为我决定还是用4.4,6.0让我失去太多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13: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方便做的這些全整合在內的ROM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