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7|回复: 16

[ROM相关] 已转安智,本版不会再有xxbgm ROM发布和更新 需要请到安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7 13: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haanan 于 2016-6-8 14:47 编辑

已转安智,我为什么要输给喷子呢?谢谢机友的支持!
ROM更新不会再到盛悦发布更新!
需要机友请到安智论坛


发表于 2016-6-7 2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你做什么手机包都会有人喷,这点小事就不要放在心上了~
你的包好用,肯定会有人支持的!

做不做下去,是你自己的事,做什么决定我们也只能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18: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修复以后 我觉得很好啊!省电、流畅,如果你走了 就一直用这个包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18: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何必呢!有狗冲你汪汪两声,你还值得生一肚子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17: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是喷子,有些是体验反馈,人家告诉你问题所在,修复了还有人喷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16: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走啊,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21: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走啊。喷子无视就行。真正用户会支持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21: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就一个喷子! 其他人都是正面的,没必要为了一粒老鼠屎。放弃全部支持你的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8 07: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这样的,这些喷子跟本不是890用户。平时都没见到有。但又点好事他们又出来喷。你不要被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8 09: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你的,别人爱用不用,别管他们,我们支持楼主继续C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