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5|回复: 6

[求助] f200k 刷入4.42后就无法刷机,线刷卡刷都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7 1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f200k,自从上次无法开机后上X宝花钱救砖后,刷入的4.42版本,版本是:F200K30D.但是现在想刷机,用的kinroot软件root的,但是无法装recovery,怎么也装不上,用线刷也不行,怎么也刷不了,现在情况是怎么用刷不了机。手机现在正常使用。就是无法刷机,卡刷线刷都不能,装不上recovery。电脑还能识别,用win7win10 都试验过了,怎么也不好使,驱动什么的也装好了,步骤也对,就是刷不了。火大!求大神们帮帮忙,这现在是怎么回事,不想再上x宝刷机,毕竟手机现在还是能开机还能用,要是真变砖了,我就那它砌墙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  + 1 +QQ2365465292 我教你刷机升级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6-7 1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lg f200 4.42是不可以直接刷recovery ,具体教程:http://bbs.58zn.cn/thread-89370-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14: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刷机大师,里面有直接刷入rec.img 功能,把L大的rec直接刷进去就好了,可能需要4.12吧,4.4你也试试,能连接电脑应该线刷没问题,仔细看KDZ教程,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7 18: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bruce2419 发表于 2016-6-7 12:29
lg f200 4.42是不可以直接刷recovery ,具体教程:http://bbs.58zn.cn/thread-89370-1-1.html ...

但是现在我无法线刷回4.12,KDZ  LG 离线工具都用过了,就是无法线刷,连接都正常,只要刷到手机重启就停在哪里不动了。KDZ根本就刷不了,点刷机(那个长条)过了一会就会显示一个英文提示无法识别什么的,无语了,我这个手机只要关机,进入刷机界面电脑就不识别了,开机后装好驱动,电脑也能识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8 13: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hap 发表于 2016-6-7 18:03
但是现在我无法线刷回4.12,KDZ  LG 离线工具都用过了,就是无法线刷,连接都正常,只要刷到手机重启就停 ...

刷机画面,截图给我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8 19: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bruce2419 发表于 2016-6-8 13:43
刷机画面,截图给我看看!!!

现在已经变砖了,不过按音量-+键插数据线接电脑后还是能显示刷机界面,但是电脑还是么有反应。
http://a2.qpic.cn/psb?/5ff2d372- ... rf=viewer_4&t=5
http://a3.qpic.cn/psb?/5ff2d372- ... rf=viewer_4&t=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4 19:0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过芯片了,不要乱刷,版本肯定不对了,要刷通刷版,线刷你小心变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