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回复: 0

[讨论] 出一台两个月触摸屏部分坏k920(Z2 pr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4 17: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一台两个月触摸屏部分坏k920,一号店买的,一直带套使用,实物如图。由于本人手机不慎由口袋滑落,导致手机触屏下巴那块碎裂,上方完好,用虚拟按键还可正常使用,除触屏外其他功能正常,淘宝上搜了一下换好触屏包寄回也才一百多不等,如自己具备动手能力更换触屏成本更低。还有十个月左右的保修期

配件有:充电器,耳机(未拆封),数据线(未拆封)

一口价600包邮不折腾,闲鱼交易,深圳地区的可以面交,要的请加我微信150133616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