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2|回复: 19

[ROM相关] 对 У_ヾ梓涵╮ 6月3日ROM的加了些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4 09: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axinbade 于 2016-6-4 09:29 编辑

首先声明,是自己在使用过程中用的是否顺手而已,对 У_ヾ梓涵╮ 是非常崇拜的,ROM非常棒。不是对人家ROM的修改或修正,只是自己用着顺手而已,大家参考。
一是媒体软件删除扩展内存(TF卡)上内容的问题,在platform里加了两行代码,大家下载的时候去掉后面的.zip


然后替换到system\etc\permissions文件夹里,直接替换就好。
二是内核的事, У_ヾ梓涵╮ 用的应该是6.25的内核(纯个人猜测),这内核有一个缺点就是用钛备份还原软件和安装较大软件的时候,用别的软件会卡,并且卡得厉害,通俗地说,你这边装软件,那边用手机看小说看网页都看不了,也就是说手机不能同时执行两项任务,当然也可能是我装了xposed框架的问题。不过个人发现用xda上6月26日那个ROM就没这个问题,所以用XDA上大大的包替换了下6.26的内核自己刷了上去,结果OK,装软件和看小说看网页可以同时执行了,不卡。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试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sjzlzp + 1 下载密码还不知道呢!验证邮箱!!.
愉悦的歌声 + 1 赞一个!
У_ヾ梓涵╮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6-5 04: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daxinbade 发表于 2016-6-4 18:20
不是阻止运行软件的事,是内核的事,因为5.25也存在这问题,5.26就没了,看XDA上说明是更新了内核,我解 ...

没说更新G4的什么东西呀 要说有 估计也就是quickcircle吧 我看大神就提交这个 也不是内核里面的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09: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问题自己动手~~这个要支持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4: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daxinbade 发表于 2016-6-4 11:11
我是直接从6.26那个ROM里提取的BOOT.img,直接换过来的没事,要不麻烦大神再看看你那个ROM的内核是不是存 ...

应该不是内核的问题,修改了虚拟按键栏和状态栏同色 点击选项会卡顿 我已经修复了 等下我自己测试一下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0: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核是自己使用大神开源的源码编译的 不是直接使用的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5 04: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daxinbade 发表于 2016-6-4 18:20
不是阻止运行软件的事,是内核的事,因为5.25也存在这问题,5.26就没了,看XDA上说明是更新了内核,我解 ...

没说更新G4的什么东西呀 要说有 估计也就是quickcircle吧 我看大神就提交这个 也不是内核里面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6 0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著下載女神的更新版,現在用XDA的CM13-0526的,體驗感覺不錯,不過我想女神的ROM肯定會更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5 1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6-6-5 04:30
没说更新G4的什么东西呀 要说有 估计也就是quickcircle吧 我看大神就提交这个 也不是内核里面的 ...

两个内核确实不一样了,最起码大小都不一样了,你的ROM的内核和5.25的一样大小,而5.26的要小0.01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4 18: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6-6-4 14:35
你说的不能同时运行两个软件的 你看看有个叫阻止运行的软件 看看是不是在里面被阻止了 ...

不是阻止运行软件的事,是内核的事,因为5.25也存在这问题,5.26就没了,看XDA上说明是更新了内核,我解压缩比较了下5.25的内核BOOT是9.36M,5.26的是9.35了,并且好像说更新了G4什么东东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4 1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6-6-4 10:35
内核是自己使用大神开源的源码编译的 不是直接使用的

我是直接从6.26那个ROM里提取的BOOT.img,直接换过来的没事,要不麻烦大神再看看你那个ROM的内核是不是存在卡的现象,还是我安装了XPOSED的事儿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4: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daxinbade 发表于 2016-6-4 11:11
我是直接从6.26那个ROM里提取的BOOT.img,直接换过来的没事,要不麻烦大神再看看你那个ROM的内核是不是存 ...

应该不是内核的问题,修改了虚拟按键栏和状态栏同色 点击选项会卡顿 我已经修复了 等下我自己测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4: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您~應該是0526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4: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不能同时运行两个软件的 你看看有个叫阻止运行的软件 看看是不是在里面被阻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7: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1、女神都说这个cm526通话声音很小,有这回事吗?  2、卡顿修复后,你会重新更新rom包吧,我等着下载你修复后的新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7: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6-6-4 14:32
应该不是内核的问题,修改了虚拟按键栏和状态栏同色 点击选项会卡顿 我已经修复了 等下我自己测试一下 ...

刷了У_ヾ梓涵╮ 6月3日ROM 手机MAC地址每次启动改变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