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2|回复: 8

[求助] 请教个GPS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 2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难道就没有人遇到GPS的问题吗?我是G906s,刷的4.4官方优化包,为何GPS一直无法定位呢?已经试了无数网上的所谓秒定的gps.conf文件,试了无数次还是没用,大约不是硬件问题,半年前还是比较常用导航的,那时定位很快,但是现在就是定位10分钟还是没反应。

使用GPS TEST的测试结果是,开着数据、GPS,能找到30个左右的卫星,但是就是,无论等多久都无法定位。。。。搞了几个晚上都不明白。。。。

是最近突然要用起导航,才发现无法使用这个问题的。。

真心求助。。。求真正解决的办法,以后出去没有导航特别麻烦

发表于 2016-6-2 08: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改了工程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 16: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刷回官版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8 21: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qwjd 发表于 2016-6-2 16:28
你先刷回官版再说

说了等于没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3 11:4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题,解决了吗,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8 20: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007dp 发表于 2016-9-13 11:40
同问题,解决了吗,楼主

没有,我试过很多种方法依旧无果,但是网上也没有人有说过类似的解决办法,系统方面我4.4,5.0,6.0都试过,依旧无法解决,但是我有一部i9505,无论什么时候定位绝对不超过10秒,我也不知为什么,反正不能用也没办法了,始终定位不到,撑到换手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10: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情况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23: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有过能定位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