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8|回复: 8

[ROM相关] cm13不支持遥控器,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 10:4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请问大神们如何可以解决,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16-6-1 18: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clud99 发表于 2016-6-1 14:41
楼主  你现在刷的是 cm13 哪个版本········求网址链接  稳定吗? 好用吗 ? ...

我觉得耗电有点严重,主要就是wifi不断掉线重连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 15: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clud99 发表于 2016-6-1 14:41
楼主  你现在刷的是 cm13 哪个版本········求网址链接  稳定吗? 好用吗 ? ...

论坛不是有最新26号的CM包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 14: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现在刷的是 cm13 哪个版本········求网址链接  稳定吗? 好用吗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 13: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我用遥控精灵用得好好的,就是遥控精灵对美的有些不兼容而已。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 22: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suw0722 发表于 2016-6-1 18:08
我觉得耗电有点严重,主要就是wifi不断掉线重连

WIFI 問題用嘆號殺手完美解決,服務器地址改成g.cn或是265.com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 18: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狂人日記 发表于 2016-6-1 22:49
WIFI 問題用嘆號殺手完美解決,服務器地址改成g.cn或是265.com即可

不是叹号,关键是这机器本来就wifi信号不行..信号弱就直接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 2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suw0722 发表于 2016-6-2 18:25
不是叹号,关键是这机器本来就wifi信号不行..信号弱就直接掉啦

我覺得刷了CM13之後,WIFI信號反而比較好,倒是聯通的信號弱了非常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8 0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向大家求,遥控器的使用的答案,是不是说跑题了,各类遥控器都用了,都不可以使用,那位说遥控精灵可以用,是在忽悠人吧,你用的是4.4或者是5.0系统吧!就没个大神给个答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