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4|回复: 2

[求助] A860s进入##7593#设置联通4G后,联网就自动重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3 18: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是4.1.2的版本,使用拨号键盘输入( ##7593# )進入WCDMA Setting
                                 选择 LTE Band preferred  选择  LTE 1800(B3)preferred选择Save
                                 选择 WCDMA/GSM Band Select  选择 Automatic选择Save
之后手机的联通3G升级到了LTE,但是只要打开网之后,半个小时左右手机就会自己重启,开WIFI就没事。求大神们指点~~~
 楼主| 发表于 2016-5-28 2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