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3|回复: 0

[讨论] 老乐金粉入手港版V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8 10: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之前在用LG 6200  F180L  G PRO2,现在用的是港版H961N,考虑了好久才决定的,来来回回几天看了不少关于V10的帖子和各方面优点缺点,又参考了其他机型,比如三星S6 S7系列,华为美腿8 P9等等,因为工作需要用双卡双待,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V10。主要是喜欢LG的双击锁屏开屏,还有创新力强大,还有就是最起码不会成为街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背后按键的,而V10的相机也确实强大,还有就是支持换电池,加上本人也喜欢玩游戏,买来第一天就立马再买一块电池,想想满血复活就有点小激动。经过几天的考虑终于还是选择到了LG。ROOT之后,如果轻度使用不觉得怎么费电,当然了,没有之前的那几台省电,把系统里面该精简的都精简了,绿色守护,平时不用的功能也关闭了(同步 NFC  位置 移动网络),移动网络只是锁定在3G  2G 这个范围,要是以后有可以单选择3G的就好了,之前的那几台各种刷机包都有,也许是这机型冷门吧,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多各种美化的刷机包。稀里糊涂的评测到此结束,欢迎吐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