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1|回复: 3

[讨论] 请问有没有集资购6.0的F600S的TO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6 2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lgbbs.com/thread-7274-1-1.html


请问有没有集资购6.0的F600S的TOt...ROOT.
已经证明锁BL不能降级了。。

有没有集资的朋友。。。或者是已经买了的....我也承担点。卖了7个。不知道是谁。。。。。这机子太冷门了。草!!!!!!!!!!!!
6.0太耗电了
发表于 2016-6-4 09: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 15: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feng已经有降级教程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19: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网站真坑人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