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7|回复: 12

[讨论] 现在用860的人是不是很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6 11:2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lymeOS5开源了,如果用户太少,就不考虑适配了。明天放假,如果人数多些,我就找时间适配。miui8估计没那么快,可能过几个月才开源。
发表于 2016-5-19 1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用,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4: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变了黑砖,到现在也没有救回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4:2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没有,860一直在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6 2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神适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6 15: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FLYME更好啊!值得适配,MIUI都成ADUI了没啥新变化,FLYME看着更舒服美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9:4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触摸屏下方1厘米没有反应了,只能刷“下一步”在中间的刷机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00: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还在用,三年了,忠实用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09: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用着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10: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用,一直在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