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9|回复: 12

[ROM相关] 越南论坛上5月5日的一个新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0 18: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6-5-10 1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malinfei 发表于 2016-5-10 19:11
百度云网速好慢,有会员的下下来做个评测

手持白色G PRO2贺电!!
回复 支持 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0 19: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云网速好慢,有会员的下下来做个评测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0 2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0 22:0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地址呢???发来看看啊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6 09: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版刷完,通话软件FC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6 11: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6: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大家都喜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1 18: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用CM用得挺舒服的~~没什么意外应该都不回5.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1 19:5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软件闪退,还是V4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4 06: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的越南论坛那里还有一个6.0的rom,我不知道如果下载,楼主也能搬运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21: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AGE 发表于 2016-5-11 18:03
现在用CM用得挺舒服的~~没什么意外应该都不回5.0了

cm用的那个给个地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