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53|回复: 7

[求助] 泛泰a930淘宝有货,哪位大神帮做个中文ROM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9 2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泛泰a930淘宝有货,哪位大神帮做个中文ROM啊。感激不尽啊!
发表于 2016-5-9 22: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看看手机的操作视频 可惜木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6 20: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入手,可惜都没人会做中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8: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看看手机的操作视频 可惜木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11: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英文版能不能用的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6 14: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X,
现在真的还有情怀这种东西吗?
1200块,想买什么样的机没有?
过时的机身材质,半殘的手机系统,
二手工程样机,配件又不好买,
难道这真的比其它1200块的手机性价比高?
壕当我没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20:2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能不能用a910的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