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6|回复: 4

[求助] 求助刷re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8 09:3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350k刷的d838 10d,因为之前开不了机,tot刷的,现在一键root大师可以root,但是安装不了rec,进rec的界面是机器人倒地,一个叹号,恩什么都么有用,只能扣电池
 楼主| 发表于 2016-5-8 09:5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616424332 发表于 2016-5-8 09:46
我以前也是这样,用伊卡洛斯,永久中文rec。电脑端刷入。

方便留个QQ吗?有链接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8 09:4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是这样,用伊卡洛斯,永久中文rec。电脑端刷入。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8 20: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32185988 发表于 2016-5-8 09:51
方便留个QQ吗?有链接吗?

不要相信加QQ收费的信息。你这个应该是root不全。按照论坛的root方法去操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8 2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32185988 发表于 2016-5-8 09:51
方便留个QQ吗?有链接吗?

不要相信加QQ收费的信息。你这个应该是root不全。按照论坛的root方法去操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