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7|回复: 9

[求助]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就是亮屏的时候会短暂出现花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3 13: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竖纹花屏。就是在比如说,开机,解锁的时候出现。使用过程中倒不会突然花屏。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什么原因?重刷rom有没有用?
发表于 2016-5-4 16: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压屏 技术不过关或者内屏本来受损,没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4 17:5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刷可能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5 09: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ADYYY 发表于 2016-5-4 16:15
后压屏 技术不过关或者内屏本来受损,没救。

可是为什么只是偶尔亮屏瞬间才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5 09: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14: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机和你的问题一样,就是亮屏的时候会短暂出现花屏,其它一切正常。卡刷了也没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 14: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刷了一次机后就花屏了,没找到方法,现在当游戏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 19: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的   换内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2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机和你的问题一样,就是亮屏的时候会短暂出现花屏,其它一切正常。卡刷了也没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17: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阵子淘宝买过一台 就是一幕一样的情况 刷机是没办法解决的  我后来换了一家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