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00|回复: 159

[ROM相关] 【6.0.1】纯搬运来自韩国的gugu0das大神 20160502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 13: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mm1008 于 2016-5-7 21:42 编辑



注意

先拔掉电话卡,再卡刷(否则会卡在开机向导)
CSC选择TGY (香港)
开机向导中的开机信号诊断的勾去掉(否则有信号问题)



输入法补丁: http://pan.baidu.com/s/1cia5KM 密码: f37t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andhc + 1 卡在开机屏咋办?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5-2 13: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louzhu1谢谢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 14: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开始搬运过他的cm13,就给骂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 13: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 1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louzhu1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 14: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1219994313 发表于 2016-5-2 14:02
我一开始搬运过他的cm13,就给骂了。。

不让搬,onedriver怎么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 14: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kmm1008 发表于 2016-5-2 14:18
不让搬,onedriver怎么下?

E470板块。。有我的罪行,,不过我现在和他熟了,发个邮件给他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 14: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1219994313 发表于 2016-5-2 14:22
E470板块。。有我的罪行,,不过我现在和他熟了,发个邮件给他就行

必须用他的网址下吗?这个很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 14: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kmm1008 发表于 2016-5-2 14:29
必须用他的网址下吗?这个很慢啊!

他有个准则,就是使用它的内核和rom发帖,就必须要加上他的网址,不过你已经加了,他会同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 14: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1219994313 发表于 2016-5-2 14:31
他有个准则,就是使用它的内核和rom发帖,就必须要加上他的网址,不过你已经加了,他会同意的
...

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