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1219994313 发表于 2016-5-2 14:02 我一开始搬运过他的cm13,就给骂了。。
kmm1008 发表于 2016-5-2 14:18 不让搬,onedriver怎么下?
1219994313 发表于 2016-5-2 14:22 E470板块。。有我的罪行,,不过我现在和他熟了,发个邮件给他就行
kmm1008 发表于 2016-5-2 14:29 必须用他的网址下吗?这个很慢啊!
1219994313 发表于 2016-5-2 14:31 他有个准则,就是使用它的内核和rom发帖,就必须要加上他的网址,不过你已经加了,他会同意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