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6|回复: 6

[求助] d838使用过程中重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8 15: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iayimu733 于 2016-4-28 15:36 编辑

不亮屏的时候是不会重启的,亮屏使用一段时间就会重启,间隔时间有长有短。刷过4.4  5.0  6.0都有这个问题,tot也刷过了,4.4是重启,5.0是各种崩溃,崩溃之后按下重启。6.0也是重启。应该怎么解决啊。。。


发表于 2016-4-28 16: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tot好点,我以前也会,tot后最近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21: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删掉wifi万能钥匙之后还没重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8 22: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目前在用那个置顶帖子里那个2.2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20: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低层没刷好(例如什么model【串错】分区之类的)总之你周围找找资料就行了,我现在用cm13各种舒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 14:4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jiajie2000 发表于 2016-4-29 20:35
低层没刷好(例如什么model【串错】分区之类的)总之你周围找找资料就行了,我现在用cm13各种舒服啊
...

不觉得cm13耗电比较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 17: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机器好了没有?我机子也出现这情况了,5.0的时候绿屏 英文按音量减重启能进 然后卡刷了6.0 会重启.重启时间不定.但是发现解锁后卡住重启最多.重启后进系统很快.无奈重新TOT回4.4 10a 然后一直系统更新到5.0 还是那个样.继续TOT回4.4 也不升级了.就10a还能凑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