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9|回复: 10

[ROM相关] 刷了MIUI 7后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8 09: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的是小米官网有得下载的6.4.22 (MIUI7),关键是电比较耐用了,之前刷的是CM12,CM13,感觉使用真不习惯,电不耐用,一般亮屏操作2分钟左右掉1%的电,现在小米系统的是3分钟掉1%,基本满意了,不过要注意的是,要用Tickster MOD去锁定GPU的频率(我锁定在128),原来设定的太高了,另外CPU也适当的降频(心里作用).还有个心得,之前用了很久的越南的那个CM,开始的时候虚拟按键可以用的,近段时间那排的屏幕直接不可以用,这两天不停的刷机,虚拟挂载那个叮咚REC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虚拟按键没事可以用了,后来所刷的ROM的虚拟键也正常了,我也搞不明白。暂时就用小米系统了。

发表于 2016-4-29 06: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快要有5.1的miui了,那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 09:4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怎么刷!我现在系统是v6加强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 09:4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怎么刷!我现在系统是v6加强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3 07: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xie850110 发表于 2016-5-1 09:42
兄弟!怎么刷!我现在系统是v6加强版

我用第三方re卡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 13: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有刷机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4 17:4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linchun 发表于 2016-4-29 06:10
估计快要有5.1的miui了,那会更好!

a910会有 5.1的吗?大神求告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1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也是用越南cm12好久  最下面的虚拟按键不可以用  虚拟挂载那个叮咚REC后是是挂在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5 2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开发版 6.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