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7|回复: 6

[求助] 梓涵女神请进!! 有关g4 rom的问题请教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7 17:5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刷了你的g4 rom, 各方面都很不错,只是从主页进入程式的速度相比起我朋友的g4和v10有一点点慢, 有方法解决吗,除了叫我在开发者模式调至0.5x外。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6-4-27 22:5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in1986102 发表于 2016-4-27 22:20
这还用解答吗?
1.G4什么配置
2.V10什么配置

这不是处理器的问题

过个速度是可以调的。

例如cm13 rom的开app速度就调得很快,
note3同样是snapdragon800开app速度也很快。

注意:我这说的速度不是指完全载入,而是点击app时,它过渡动画的速度。

加上,在性能过剩的情况下。。。。。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7 18:2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上去^!·~:‘‘·]·]·{{·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22: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用解答吗?
1.G4什么配置
2.V10什么配置
3.鸡婆2什么年代的机子,又是什么配置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7 21: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7 18:5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8 14: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那个0.5,我每次刷机完都是调成无动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