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82|回复: 18

[ROM相关] 关于CM13请看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7 2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不是有个同学发了个地址么



  这是作者 xenius9xda发布的地址

   

  话说大家又没遇上刷入之后就卡在选择语言和正在连接界面。

   反正我是遇上了





   

   然而仔细看里面写的步骤里有写到

  How to flash(you need recovery - TWRP is better(marshmallow support)):
1. MAKE BACKUP!!!
2. Push baseband and ROM to sdcard (copy cm13 zip and LP Baseband to sd card)
3. Make WIPE dalvik, data,cache(from recovery)(advanced wipe in twrp)
4. Install lollipop baseband
5. Install ROM
Additional links:
KK Baseband and kernel - https://yadi.sk/d/nVx3rb7MpheN9
LP Baseband and kernel(bumped)+KK bootloader - https://yadi.sk/d/_hz4jdQhpheNn  
正如大家看到的

第四步时要先刷入LP基带和内核,然后再刷入rom

当然 我不能保证按照正确的顺序一定能召唤出桌面,但是你重启多几遍就会发现 其实只是界面卡在那里了,你按紧急拨号还是然后再点点屏幕还是能听到嘟嘟嘟的声音的,个人感觉就是内核出问题了or桌面程序出问题了。



当然,谢谢之前的同学告诉我们外国的大神还没放弃GPRO2的信息。只是信息没有传达完毕罢了。



然后  那个同学给力的搬运下吧,WIN10上次升级后hosts就用不了。

求内核  20K的下载速度速度已经无力吐槽了。

还有有空多关注下xda的大神,多搬运。

3月份的萝莉棒也好想下载,感觉应该挺稳定的,但是网络就这样...



无能的小弟暂且退下了。

大家加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4-18 02:0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太慢了,我真是醉了,翻墙都不行,依旧20k啊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08: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版拨号不能用,拨号接通过程会重启,扬声器没声音
回复 支持 7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09:0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我看好楼主!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08:5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lp内核了,按照步骤刷了,可是还是卡在语言选择那里,我的是350,我在想要不试试kk版
回复 支持 6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00: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hejiajie2000 发表于 2016-4-18 19:18
最新18号的我一刷就可以(之前刷过很多rom)
正在享用cm13乐趣中...

可以双击解锁吗?12号那个不行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23:3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jiajie2000 发表于 2016-4-18 19:18
最新18号的我一刷就可以(之前刷过很多rom)
正在享用cm13乐趣中...


地址发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19: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hejiajie2000 发表于 2016-4-18 19:18
最新18号的我一刷就可以(之前刷过很多rom)
正在享用cm13乐趣中...

能传到云盘吗,最好是360云盘,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19: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jiajie2000 于 2016-4-18 19:20 编辑

最新18号的我一刷就可以(之前刷过很多rom)
正在享用cm13乐趣中...

xda大神说修复好了NFC功能和其他不起眼的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18: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日最新出來了, 有人用上了嗎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11:0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原贴的cm13不好用,脸书上的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14:5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刷12日那個板本, 15日最新那個會卡在系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8 15: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mydoom 发表于 2016-4-18 14:52
要刷12日那個板本, 15日最新那個會卡在系統的

坐等作者更新吧  唉 等完整了再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8 15: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zyc441 发表于 2016-4-18 08:53
我下载lp内核了,按照步骤刷了,可是还是卡在语言选择那里,我的是350,我在想要不试试kk版
...

不用试了  确实是rom出了问题  多去xda逛等更新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16: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