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几天不是有个同学发了个地址么
话说大家又没遇上刷入之后就卡在选择语言和正在连接界面。
反正我是遇上了 。
然而仔细看里面写的步骤里有写到
How to flash(you need recovery - TWRP is better(marshmallow support)):
1. MAKE BACKUP!!!
2. Push baseband and ROM to sdcard (copy cm13 zip and LP Baseband to sd card)
3. Make WIPE dalvik, data,cache(from recovery)(advanced wipe in twrp)
4. Install lollipop baseband
5. Install ROM
Additional links:
KK Baseband and kernel - https://yadi.sk/d/nVx3rb7MpheN9
LP Baseband and kernel(bumped)+KK bootloader - https://yadi.sk/d/_hz4jdQhpheNn
正如大家看到的
第四步时要先刷入LP基带和内核,然后再刷入rom
当然 我不能保证按照正确的顺序一定能召唤出桌面,但是你重启多几遍就会发现 其实只是界面卡在那里了,你按紧急拨号还是然后再点点屏幕还是能听到嘟嘟嘟的声音的,个人感觉就是内核出问题了or桌面程序出问题了。
当然,谢谢之前的同学告诉我们外国的大神还没放弃GPRO2的信息。只是信息没有传达完毕罢了。
然后 那个同学给力的搬运下吧,WIN10上次升级后hosts就用不了。
求内核 20K的下载速度速度已经无力吐槽了。
还有有空多关注下xda的大神,多搬运。
3月份的萝莉棒也好想下载,感觉应该挺稳定的,但是网络就这样...
无能的小弟暂且退下了。
大家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