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29|回复: 25

[求助] 求大虾wifi模块是哪部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3 14: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些天我买的一台2手G pro2,回来发现也是wifi有问题,点了没连接也关不上,网上看可能是1,软件问题,2温度高有虚焊,3硬件坏.昨晚拆开用电吹风吹了会,装回去,还是没有好,但症状有所改变,之前是点了就不能关,现在是点了搜索没反应然后自己可以关闭,所以想看下论坛里有没有大虾也倒腾过,给点帮助,谢谢啦!也从4.4刷到5.01,
PSL:在武汉去过手机市场,一些维修的都不想弄,说没配件,只看了看,都想搞苹果这些来菜的活.手机只花了400,如果能自己整好就用,不行再看,其他功能都正常,联通也可以4G上网,蓝牙无所谓,关键没wifi头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6-4-13 14: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动手能力对我还不是难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3 14: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就是这一块,但是正面还是背面不好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3 14: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3 14: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装上去就还是不能搜索出wifi来,但可以过一会自己关了.所以...运气好智商脱焊.希望不是模块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3 14: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龙猫快跑 于 2016-4-13 14:07 编辑

如果有大虾也修过,请赐教,今天再开膛.而且卡刷包容易掉Recovery,进RE模式就成了download...而不是进中午的RE界面,然后又得倒腾才能导出来.以前用别的手机都基本是一次性刷入就不变的,只相当于每次做ghost那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3 14: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wifi虚焊,简单的话可以借一个热风枪搞定。
1.先把主板拆下,用阻焊带贴住不耐温的器件和连接器
2.吹芯片,吹30秒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3 14: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传了个G3的拆机。
G3的wifi芯片是图片上紫色的框框,broadcom的芯片,bcm4339
你查看一下类似大小的芯片,标记有bcm开头,而且这个芯片一般集成wifi和蓝牙,因此附近有2个金手指连接天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3 15: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philipspro 发表于 2016-4-13 14:51
如果wifi虚焊,简单的话可以借一个热风枪搞定。
1.先把主板拆下,用阻焊带贴住不耐温的器件和连接器
2.吹芯 ...

刚才拆了又吹了遍,结果又回到最初一直wifi开着连不上的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3 15: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philipspro 发表于 2016-4-13 14:51
如果wifi虚焊,简单的话可以借一个热风枪搞定。
1.先把主板拆下,用阻焊带贴住不耐温的器件和连接器
2.吹芯 ...

刚才拆了又吹了遍,结果又回到最初一直wifi开着连不上的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