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9|回复: 2

[讨论] 手机安装xp框架后怎么打不开手机银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1 1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的e980装上了XP框架手机银行都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啊!5.03系统的。机油们有这种情况吗,还是我这是例外

发表于 2016-4-11 16:5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有些模块引起的,我的装了滑动返回后图片也是停止运行,删了就正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0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ot78 发表于 2016-4-11 16:52
可能是有些模块引起的,我的装了滑动返回后图片也是停止运行,删了就正常
...

e980 刷的是v65-sdk21-23的那个?前面v后面是什么数字版本?然后sdk21-23是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