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31|回复: 115

[ROM相关] 基于越南v4自用修改版D838 5.0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5 18: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shwen 于 2016-4-8 06:51 编辑

这是我备份的包直接用解压软件解压到内存卡即可。必须在5.0的基础上刷入350s.l.k也可以刷自己把prop文件改成成你自己的机型就好。rom中含有䃼丁,补丁文件必须在手机开机在引导界面关机后进入re刷入此䃼丁重启即可。图片我就不上传了界面和v7.1一样。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376064171&uk=2352930692给大家附上三版porp文件,文件改权限直接替换就行了。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6&uk=2352930692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kingssing + 1 刷xp框架 设置无响应,陌陌 qq 进程停止 .
3我 + 1 十分流畅,十分省电,感谢楼主,这是我用过.
philipspro + 1 很给力!
vip00147 + 1 很给力!
dadaquee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4-6 2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恢复包把文件解压到内置内存中进入re双清再进行恢复,你能具体教教我吗?我以前都是卡刷的包,没有用过恢复包的,谢谢你!

点评

同问 都是卡刷 没玩过恢复包  发表于 2016-4-7 00:54
同问 都是卡刷 没玩过恢复包  发表于 2016-4-7 00:53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能告诉具体怎么刷这个版本吗?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00: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1: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腾了好几次终于刷好了,感觉真心不错,再次为大神顶个!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1: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腾了好几次终于刷好了,感觉真心不错,再次为大神顶个!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22:5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个越南V4?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21:3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shwen 发表于 2016-4-6 14:02
给你文件移动系统app改权限覆盖原来的即可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002906564&uk=23529 ...

你好!我下拉怎么没有运营商显示,谢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8: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58zn.cn/thread-107026-1-3.html            
我现在刷的是上面的包,现在在些基础上能刷你这个包吗?现在要怎么才能刷好你的这个包呀?能帮帮我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8: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现在刷的是岁月轻狂的V4.0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8: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现在刷的是岁月轻狂的V4.0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8:5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感谢感谢。希望最新版的软件都能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08:2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比7.1好用,最起码最新软件都能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08: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6 10: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枪手 发表于 2016-4-6 08:27
非常不错,比7.1好用,最起码最新软件都能用。

这个版本我用了不少LG V10的应用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0: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shwen 发表于 2016-4-6 10:01
这个版本我用了不少LG V10的应用程序

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6 10: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50lsk版本刷法最好是刷完以后先把prop文件改成自己的机型以后双清以后重启手机在引导界面关机进入re再刷入补丁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0: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枪手 发表于 2016-4-6 10:16
厉害

下拉有两个运营商,字体选择大小,能不能只剩下中文啊,怎么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