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2|回复: 4

[讨论] One plus One机皇换泛泰a9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5 17: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NE PLUS当初买的时候就是因为这手机的开源代码是完全开放的哦!!
手机可以刷任意系统!例如FLYME5.0,CM13,android6.0,锤子,MIUI7,云OS,魔趣,lewa,Dirty Unicorns,Suda6.0,TencentOS,Ubuntu,氢OS等等多种系统!玩机人士首选机器!
配机齐全所有东西原装的!发票都有!
高通801CPU   3G运行内存RAM,16GROM内存  联通移动双4G~!

                           像素后置1300W  前置500W
原装机器 电池 充电器 最好有盒子 翻新的免打扰!颜色最好黑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6-4-5 17: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号:mao393089462有意的联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23: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的?  我有一台黑色8成新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9: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原因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14: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号:wenjianwu88,  我有一台,带原装指纹识别的壳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