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96|回复: 25

[ROM相关] d838 LG G5 UI卡刷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5 10: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shwen 于 2016-4-5 10:42 编辑

一定要在5.0的版本刷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653742861&uk=235293069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6-4-5 1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自己一直在用的包.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0 14: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更新,我们会持续支持你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0 17:3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包。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20: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哈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9: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更新,辛苦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5 17: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枪手 发表于 2016-4-5 16:55
字体大小调节能不能只有中文啊。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那个版本的rom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22: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cm包了,各种不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2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坐等350兄弟修改一个版本可刷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5 0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TIZEN V7.1 越南rom 5.0.1能用?
Thx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3 14: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多久也没有关注这手机了。一来就有新发现,我默默的从抽屉里面,在拿出这手机,我早认定大神们都忘记了,还会有人记的。太惊喜了!哈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5 10:5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5.0的版本上直接刷入即可不用双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1:4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2: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韩版是不是要刷成D838底包再刷这个?  还有就是耗电情况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5 12:4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梅吐气8 发表于 2016-4-5 12:35
韩版是不是要刷成D838底包再刷这个?  还有就是耗电情况如何?

这只是G5的一些应用程序只要是5.0的版本都可以刷入特别是里面的字体文件真心不错350s350l350k都可以直接刷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3: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历天气f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5 15:5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枪手 发表于 2016-4-5 13:22
日历天气fc

晚上我把日历重新传一下你替换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6:3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shwen 发表于 2016-4-5 15:57
晚上我把日历重新传一下你替换就行了。

感谢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6:5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字体大小调节能不能只有中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