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39|回复: 6

[ROM相关] 这次是真的~MIUI7 for K92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 2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和星大一直有沟通。在去年就想入手这个机器搞MIUI了!奈何去年K920的价格高居不下。没办法。拖到现在刚好价钱和时间都比较合适,就入手了一台。
手机到手3天了。各种折腾。摸熟了920的一些特点,MIUI7的适配工作也展开了。
目前的进展情况如下:
2016-03-29机器到手了~
2016-03-30国行1448版本代码插庄完成打包编译(未能进入系统。排查错误代码)
2016-03-31国行1448版本未能进入系统。(错误代码已经排查完毕,但未能进入系统原因待查。)
2016-04-01今天刷了海外版143,由143入手进行代价插庄,经过2小时的错误排查,成功进入系统。
目测只有信号有问题(因为是由海外版底包进行适配所以需要刷入国行基带方可通话,wifi有错误,估计的代码错误,重做一下就可以了

问题来了:如果基于海外版作为底包适配。那么将有大部分的人不会线刷,导致大家望而止步,这个是我不想看到的。
所以,恳请大家推荐个国行版本最好不要1448,1448有点难搞。至今为止没有试过这样的问题。




发表于 2016-4-2 22: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外无问题呀,拿着这机子的老鸟多。怎样刷都没问题。加把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 20: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外版可以挂载虚拟由国行卡刷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 19:2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452也不错啊,可以尝试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 17: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 14: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外版也可以,求包啊大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1: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造福人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