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4|回复: 8

[讨论] note3的6.0移植已经有了,希望e330也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 21: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ote3的6.0 TW移植已经有人放出。不过是抢先体验版的,而且是从s5移植的。DK13的s7e移植的这周星期日放出。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给e330移植了…
发表于 2016-4-2 23: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Faded   E470的s7移植已经有了,我的rom都是通刷几部手机的,E330/I9506的还在搞定内核,近期会放出NOTE5移植的最后一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 02:2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19994313 发表于 2016-4-2 23:05
你好,我是Faded   E470的s7移植已经有了,我的rom都是通刷几部手机的,E330/I9506的还在搞定内核,近期会 ...

给你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3 10: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19994313 发表于 2016-4-2 23:05
你好,我是Faded   E470的s7移植已经有了,我的rom都是通刷几部手机的,E330/I9506的还在搞定内核,近期会 ...

是6.0.1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 12: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关于5.11的完善我也帮了很大的忙
6.01我会倾心制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4 18:2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19994313 发表于 2016-4-3 12:38
是的        关于5.11的完善我也帮了很大的忙
6.01我会倾心制作

支持一下!看什么时候可以用上6.0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12: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19994313 发表于 2016-4-3 12:38
是的        关于5.11的完善我也帮了很大的忙
6.01我会倾心制作

什么时候能制作好6.0的包,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0 19: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da上有人放出6.0的rom了。只是照相机无法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0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330移植s7e在我手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