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2|回复: 3

[求助] 这是个众筹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31 16:3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弯二的用户们。弯二出来也一年多了。大家都可能手痒着想刷机吧。可无奈用户太少。而且近些时期手机不好做了。老蒋可能资金方面在手机上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我私下和老蒋说过了。只要大家众筹1000元就能弄个开发机。到时就能有rom刷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别总是想着刷免费的包。是时候可以拿出点自己的钱10块也好20也罢。一起众筹1000资金,拿来开发刷机包。我只是想来号召下,不是为了出风头现在能root了,但连个rec都没有,不怎么说的过去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4-7 10:0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你们出个钱也是够6的。老蒋说要不要开发。挺积极的回复,啊。现在叫你出个钱。就怂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7 10:0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g flex2的用户就不想刷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0: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F2的BL没有解锁,根本就不可能有rec,没有rec就不可能有第三方的rom,现在虽然可以root,但是有的系统文件你根本就不能改,改完就变砖。
其次,XDA上有几个优化包可以用flashfire刷,但改变也就是一点点,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试试。
最后,XDA上国外的大神们也已经在众筹关于解BL锁的项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