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69|回复: 61

[ROM相关] F500s官方kdz 20m,看没人发,我就来发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9 23: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4论坛真是越来越冷清了,不能解锁导致G4都没人研究了,我也是在乖乖用着官方的6.0,检查更新升级到了20q,现在把bridge升级的20m发出来,有能力的可以试着自己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6-3-19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LG这次不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12: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Future_Self 发表于 2016-3-19 23:33
支持一下,LG这次不厚道

你是隔壁的同一个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13: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G5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17: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ba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21: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LG太不厚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14: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21: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潇湘1314 发表于 2016-3-20 12:01
你是隔壁的同一个人吗?

对啊,都是我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6 23: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shuashuakank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6 23: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看看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