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5|回复: 5

[教程] 成功从6.0降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7 12: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晚无聊进了minios,按电源键与Normal boot,结果手机就卡在第一个LOGO里面,不管怎么启动都不行,唉,我的资料全没有了网上查找了一大堆相关的刷机,结果然后没有用,用的LG flash 2014 也一直报错,不知道怎么弄。
当时就觉得可能是主板报废了!!!
弄了一晚上,LG UP,结果找不到相关的TOT,我的是F500s的,网上就只有l,还是5.0的,没办法,只能先试了。
刷入后,系统正常进入,看来TOT真救砖。
后面就是各种刷root,哈哈正常了!!
既然都在捣鼓,我又升级到最后的6.0,感觉有一个macfee,很不爽,又按刚才的方法,成功降级!

我的是韩国的s版本,其它的国行或者国际版本的没有测试,刷机有风险哈!

发表于 2016-4-17 22: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我刷了tot跳不过谷歌锁……怎么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0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ms376723818 发表于 2016-4-17 22:05
晕了,我刷了tot跳不过谷歌锁……怎么办啊

这个我还没有遇到过,目前还不知道怎么解锁,你试试网上提供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01: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TOT本来就可以降级的啦,现在偏偏没有K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8 21: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tot只能升级不能降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30 09: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讷讷 发表于 2016-5-8 21:48
不是说tot只能升级不能降级吗

这个我在我的手机上试过,至于其它系列有没有问题我不敢保证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