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06|回复: 13

[讨论] 890k改装电池成功3600毫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5 10:3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在论坛看了之前的帖子。他改装的是4000毫安的。我是在他给的连接那家店买的。电芯跟原电基本一样。改装完后盖能盖上,确实后盖稍微顶起来点,不过不影响使用。昨天晚上充满电,早上八点到10点,用手机上网页,两个小时掉了百分之30,感觉还是很费电。我没有工具测试电芯的实际容量。也许是虚标,如果电池容量没有问题,那只能说明手机太特么费电了,没救了,奶奶的,我对这块电芯抱有很大的希望的,朋友们有工具的买块电芯测试测试。这块电芯改装电池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喷子们都特么滚蛋!!!我就是一个普通890用户,为了让这个手机更完美,才发的这个贴。别瞎比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3-15 21: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改过,不可以直接插电充,只可以拆电充,你改的可以直充吗?可以电池淘宝店发链接到我邮箱吗?749568242@qq.com,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5 19:0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怎么没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5 21:4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一块电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1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被电池困扰好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6 14:2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49568242 发表于 2016-3-15 21:36
我之前改过,不可以直接插电充,只可以拆电充,你改的可以直充吗?可以电池淘宝店发链接到我邮箱吗?,万分 ...

可以直充,改装好了。直接就能直充,反而用万能充充不满,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6 14:2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utianbei 发表于 2016-3-15 21:44
多少钱一块电池

加上邮费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16: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多少小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18: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一直亮屏能撑5-6小时不?现在2个电池都老化的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7 02: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教程啊,TB连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