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3|回复: 5

[ROM相关] 手机刷了带内核的包,一关屏就再也点不亮,求思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9 17: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910L,刷过mimu7,RR5.5.9,  RR5.6.4 ,dokdo,CM12,CM13
现象全都是刚开机没问题,但是一关屏后屏幕无论如何都不能再点亮,重启后现象依旧,都是关屏就不能再亮起。
试过用临时CWM,TWM刷,也试过把CWM和TWM永久刷入手机后再刷第三方rom,均是此现象。
唯一能正常的rom是4.4.2版本的底包,再刷入不带内核的JD大大的6.0汉化包也正常。
因为mimu7,RR5.5.9,  RR5.6.4 ,dokdo,CM12,CM13包里都带有内核,怀疑是内核的问题,可是A910L找不到可以用的内核单刷包(唯一的一个越南3.4.45内核刷了卡第一屏),求解决思路。


发表于 2016-5-12 20: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也是这样!我以为我是买了个-@-@-@-@-@什么手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2 20:2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把其它包的内核去掉不?不知这样行不行,对了。用久了你的手机屏幕会变色不。有时是正常,有时变得偏红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23:2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15767543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