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7|回复: 6

[ROM相关] 移动卡刷MIUI和TOS移动网络上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8 17: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是2g移动卡,手机是韩版300L,之前刷别的三星系统都能上网 ,但是最近几位大大出的MIUI和TOS系统刷了之后打电话发短信等等都很好,但是就是移动网络上不了,都弄过海卓设置过,重新手动设置过APN都不行,*#*#4636#*#*里GPRS显示已断开无法连接,很头疼啊,用联通的卡就没事一切正常!各位大神帮忙解决解决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1  + 1 加QQ2785576985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3-8 23:0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加加QQ群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9 1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群号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19:4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交流群:148469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0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刷过5.0系统,那么是因为你刷过5.0导致E网破解失效,G网有的地区没有或者信号很差,所以就不能上网了
如果没刷过5.0,那就不知道了,测试的时候上网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2 08: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筱筠残夜 发表于 2016-3-12 00:08
如果你刷过5.0系统,那么是因为你刷过5.0导致E网破解失效,G网有的地区没有或者信号很差,所以就不能上网了 ...

哦哦 我确实刷过5.0的,那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14: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Wang 发表于 2016-3-12 08:17
哦哦 我确实刷过5.0的,那怎么办呢?

不知道 当初就是发现了L的这个5.0不能破解E网的特点 才换成联通卡的,,后面就没有去研究要怎么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