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4|回复: 5

[教程] 为什么泛泰A890s无法在fastboot模式下刷入永久revocery如果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5 15: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einiaocc 于 2016-3-5 15:50 编辑

                            大家好,我是一名刷机爱好者,最近在玩泛泰的手机
         手机配置不错于是想刷机,可是发现无法用fastboot来刷入revocery
         驱动也装了,工具也有为什么还是不能,错误提示是it is not support
         before oem unlock 和it is not support in user build后者是解锁工具用过后出现的。求解,为什么用大神的bat工具可以刷临时rec 刷永久的就不行,求赐教
               


 楼主| 发表于 2016-3-5 15: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一名刷机爱好者,最近在玩泛泰的手机
         手机配置不错于是想刷机,可是发现无法用fastboot来刷入revocery
         驱动也装了,工具也有为什么还是不能,错误提示是it is not support
         before oem unlock 和it is not support in user build后者是解锁工具用过后出现的。求解,为什么用大神的bat工具可以刷临时rec 刷永久的就不行,求赐教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21:0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xpa10aaw 发表于 2016-3-5 17:36
下载个手机端刷入REC工具!

手机端刷完也是临时的,个别刷完直接砖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5 16: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吗怎么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6 13: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fastboot只要有驱动理论上所以手机都可以刷吗,再说大神们的工具肯定也是基于驱动的,为什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5 17: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下载个手机端刷入REC工具!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