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0|回复: 5

[求助] 请问各位机油,论坛里哪个ROM最稳定,问题最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3 09: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机油,论坛里哪个ROM最稳定,问题最小,给老爸用不想折腾。

发表于 2016-3-7 17:5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兽性小白兔 发表于 2016-3-5 23:10
要是有ART就完美了

可以加art的,我不玩art而已,所以没加入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5 07:2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兽性小白兔 发表于 2016-3-3 22:47
置顶的MIUI最稳定,有震动,无BUG

我已经把wifi修好了,测试多几天再发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1:0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包最稳定!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5 23: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yiu888 发表于 2016-3-5 07:29
我已经把wifi修好了,测试多几天再发

要是有ART就完美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22: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置顶的MIUI最稳定,有震动,无BU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