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66|回复: 14

[求助] dokdo-7.3.2-OFFICIA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大,

  有没有大大能汉化dokdo-7.3.2-OFFICIAL,看起来挺不错的ROM!

 楼主| 发表于 2016-3-4 11: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sister3any 发表于 2016-3-3 17:45
我之前都用他的 只是最近一直需要用到wifi分享 我的手機用dokdo無法順利分享 撇除這個問題個人覺得還不錯

...

dokdo-7.3.2-OFFICIAL这个是最新的,不知道有没有这个BUG!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3 08: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刷过吗?我昨晚卡刷了几次都没能刷进去,是不是刷前要双清啊?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7:4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ster3any 于 2016-3-3 17:47 编辑

我之前都用他的 只是最近一直需要用到wifi分享 我的手機用dokdo無法順利分享 撇除這個問題個人覺得還不錯

你雙清看看吧 我刷Rom都會三清確保Rom正常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3 14: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刷过dokdo-7.3.2-OFFICIAL的机友吗?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8 13: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mnkjoipl 发表于 2016-3-15 23:04
现在用的就是这个 没发现bug很流畅 就是电池回电厉害 不知道是我电池问题还是rom的问题
...

你是卡刷的还是怎么刷的,我用卡刷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刷不进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5 1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qiuzang2 发表于 2016-4-1 17:29
直接卡刷,很省电

还是刷不进去,没在刷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 17: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卡刷,很省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5 23:0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用的就是这个 没发现bug很流畅 就是电池回电厉害 不知道是我电池问题还是rom的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5 1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 18:3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有內建中文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16: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带中文,不用汉化,相对越南5.1.1,Dokdo耗电相对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17: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yanogen.com c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5 12: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5 12: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CM 13 有人刷过了吗? 不是有摄像不发保存的BUG 吗? 我在论坛里面没有看到CM13 的 ROM  !
有没有内置中文?  能否给个链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