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8|回复: 3

[讨论] 去售后换主板被通知没货,可以换成VIBE SHOT,这是闹哪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 09: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023201 于 2016-3-1 10:11 编辑

最近手机不断重启,最后直至不能开机,QFIL底层刷机还是....不能解决

去售后检测,主板坏掉,然后售后申请主板,第三天打电话说缺货,然后说换一个新的Z90-7给我

想想还是算了,联想这太没诚意,用一个旗舰机换一个同样被冷落的中端机····

想想也是够了!!!

继续强烈要求换主板,OK       主板一下又有了,这是闹哪样·····


忘了说,重庆·····



发表于 2016-3-8 12: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qgazi 于 2016-3-8 12:18 编辑

你确定售后肯定换了主板吗?
会不会是你装的某个软件导致的重启呢?
还有重新刷系统没有?若没有刷好的话估计也会现怪象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07: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cqgazi 发表于 2016-3-7 11:40
八一路那家是否靠谱?修好没有呢?

才修好几天,不过昨天又重启了三次,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一路那家是否靠谱?修好没有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