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9|回复: 19

[ROM相关] JD.MPT麻烦你给大伙做一个新版的910rom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0 12: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JD.MPT版主做的rom用着一直很稳定,没啥问题,汉化和很好,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强烈建议JD.MPT给做一个新版rom,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16-2-21 04: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真的是最稳定的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18: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做一个最新安卓6.0.1版本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1 01: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19: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6.0.1版本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13: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friend 于 2016-2-23 20:37 编辑

必须支持,K版现在还在用6.1。。。。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 11: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910S版本的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