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26|回复: 6

[ROM相关] 有推薦的a860 6.0 rom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8 17:5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推薦的嗎??
发表于 2016-2-24 17: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n914416 发表于 2016-2-24 11:23
我現在用CM13,感覺不錯用,很順暢又沒有多餘的內建軟體,很乾淨清爽

是哪个rom?帮忙推荐下,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4 1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現在用CM13,感覺不錯用,很順暢又沒有多餘的內建軟體,很乾淨清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3 17: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sxzyabcd 发表于 2016-2-23 16:32
5.0以上都会拨号自动关机,接电话拨号自动关机,你们会么???

不会!你手机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3 16: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564967779 发表于 2016-2-18 20:03
有的.找找看吧.我刷了

5.0以上都会拨号自动关机,接电话拨号自动关机,你们会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8 2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找找看吧.我刷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4 17: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_射射____丨 发表于 2016-2-23 17:32
不会!你手机问题!

难道是电池问题么...请问下你底包是不是官方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