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1|回复: 5

[求助] 各位大神,小白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7 10: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版ls996 亲几天有点卡,就恢复了出厂设置,之后开机按步骤选择,就一直卡在配置手机的画面,来电会显示并能接通,但是进不了主界面,求大神帮帮我,女生小白一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15: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啊,怎么没人理我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1  + 1 加QQ2785576985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8 22: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是个骗子 千万别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9 19: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REC双清或重新刷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16: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47 发表于 2016-2-18 22:08
这个人是个骗子 千万别信

恩恩,谢谢,我用一个不常用的QQ加了,要我钱呢,我就你没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16: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a522478d36 发表于 2016-2-19 19:19
进REC双清或重新刷机吧

REC双清是啥意思,就是那个按关机键和音量上键的那个恢复出厂设置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