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3|回复: 3

[ROM相关] 860K变W砖了求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2 08: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月11号早上,没事做地图定位不给力就在网上找的越南V14恢复包,恢复未能成功,变砖。后刷入TWRP2.8.0刷别的包都以失败告终,现在再想刷CWM RECOVERY试过多个版本没有成功以前只记得好像用的是4.1.2的版本好像 。而且由于反复插拔内存卡,造成必须格式化,这种情况已经出现3次了,有没有大神在给个解决方法,或者思路也可以,现在手头只有一台装好860驱动的WIN7 64位笔记本。在线等。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夜行者 + 1 楼主注意,评分的那个是叫易勇的人渣骗子,.
长虹32S1  + 1 加QQ2785576985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2-12 15: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官方RE刷官方包,刷好后就可以重新刷别的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2 17: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wyq3450571 发表于 2016-2-12 15:27
用官方RE刷官方包,刷好后就可以重新刷别的包了

好,谢谢我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22: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位不给力开后壳垫高GPS触电,配合AGPS一分钟定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