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9|回复: 0

vivo xplay3s固件求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1 21: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本来买了台泛泰a900发现很多固件可以互刷 ,不久跟老婆发脾气摔坏了。。。。。结果买了台VIVO xplay3s这台手机 感觉参数很强大 而且还有hifi芯片 就是系统一直停留在4.4.3系统版本 而且系统仿苹果就算了 系统还要破解rec 破解后才能root  系统并不完美 系统里面内存还分区的 用久了就会卡了 运行条3G都没用 内部内存小 还要改内部内存  求大神做个安卓5.0  CM12固件 原汁原味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