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51|回复: 36

[ROM相关] :):):):):)越南CM13 2-14更新 已搬运百度黄盘(有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0 0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暮雨今夕 于 2016-2-15 02:28 编辑

不懂怎么设置隐藏 大家看着办把
能回复也就回复下 半夜下的不容易


0207链接:http://pan.baidu.com/s/1dEbQv7N 密码:9fhk
0214链接:http://pan.baidu.com/s/1pKvkI8r 密码:bkrp

首先打开SU权限 然后

还有个去感叹号的软件 凑合着用把


我的机型是A910S  之前是从dokdo的7.3.2过来的 用的是twrp2800 直接刷入没有什么问题就开机了
反正之间转来转去都没什么问题 如果刷官方ROM JD 的话就要刷40M+的内核包才能开机

对于CM13  泛泰的机器用省电模式效果好明显
不建议用xposed  总感觉卡卡的 之前也用a910试过  装了xp和没装xp耗电确实有区别

其实状态栏沉浸只需要把状态栏颜色设置成透明就行了  而且不会有黑条  网上诸多主题 我就不贡献了

2-14版本SD卡读写已修复
(可以在文件管理器看见SD卡)     见下图

关于电量一直100%显示充电的问题 楼下的机友已经给出答复 谢谢
不多说了  下面上图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2-10 04:3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40兆的内核包哪里有?
回复 支持 9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03: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9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447486834 发表于 2016-2-11 19:33
我刷了怎么一直显示充电显示电量一直是百分之百

通过修改环形图标就看不到了 反编译看过他的图标 是这个图标还有代码的问题 只要换其他图标就好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19:3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了怎么一直显示充电显示电量一直是百分之百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8 08: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显示存储空间不足 但是我刚刷的机 还有20多G未使用空间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6 2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搬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6 14: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顶给更多需要的机友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2: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WRNMB 发表于 2016-2-14 10:35
会睡死。。其他正常省电不错sd卡由于6.0变换机制无法使用

目前没有遇到睡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2: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fj1223 发表于 2016-2-13 19:21
网盘里什么都没有

有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3 22: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5: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20: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搬运不易,支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23:2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很好  重启后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